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真的很快哦。。。2006年就剩下一个月左右。。好可怕。。功课又还没赶完。。。2007年一降临,就意味着SPM的降临。。。很怕,很慌。。。明年将会是很忙,很忙,很忙,很忙,的一年。。。我算过了,几乎星期一到五都是满了。。。忽然很想哭。。还没到2007
年,就酱压力。。那,明年还得了??我真的有能力吗??我可以考到全科A1吗??如果没有全
A1,那我的梦想就会离我而去。。。再来,F5了,代表就要和朋友们分开。。。我也很怕。。。恐惧。。。再来,毕业了,要到社会上了。。。我有能力自己生活吗??我有能力养活自吗?以后,上了大学,自己读书,应付得来吗??很多问题围绕着我。。。。很恐怖吧。。。以后,我到底该往哪儿发展??科学??歌唱??我没有很突出的一科。。。不像伊雯,肯定走音乐这条路,弹得一手好琴,加上绝对音准,声线特别,可以唱低音,还有很多很多。。而我,钢琴不好,没有绝对音准,声域狭窄,又长得有点抱歉。。。音乐,这条路,对我来说,肯定是崎岖不平的。。。到头来,一定摔得头破血流。。。那,科学这方面呢?去年,本来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考上医科。。可以的话,我想当外科医生。。然后,可以参加自愿医生,到处救人。。(当然,我有自知之明,也帮自己想了后备的路。。可以当上专科护士,营养师,或治疗师也很不错了。。)但,今年,看看自己bio,chemistry的;成绩。。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若我真的去读医科,会不会读到发神经。。。于是,我在想后路时,是不停降低标准。。。唉。。。别想得这样远。。。想近一点的。。。连A level 我都不确定要到哪儿读。。。去新加坡读poly,读JC??还是留在本地读学院??还是last choice --中六??哎呀!!!很乱!!!!!很乱!!!唉。。。。心中这些疑惑。。。谁来帮帮我。。。唉。。。就只好走一步,看一步吧。。。悲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earch the Internet from any Web page with MSN Toolbar.
http://toolbar.msn.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