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生日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七!!!就是人日!!!人人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everyone
happy birthday to u 祝各位华族同胞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天才知道,原来我从小(胚胎时期, 够小吧!) 就历经大难。。。

1. 原来,17年前,我妈怀我时有流产的迹象!!!如果当年我。。。的话,现在,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我,不会有这个blog。。。很多历史都会改写。。。

2. 还有,我出生时,也是超级难产。。。痛了很久都没有baby出生的迹象。。。如果baby太久没有出来,会因缺氧而造成脑部永久性的损坏,严重的话会夭折。。。

原来,我两次大难都与死亡擦身而过。。。能活下来,是上天保佑。。当年差点流产,夭折的我还可以健健康康(除了一点敏感,没什么大碍) ,safe and sound 活到今天,坐在这儿type blog。。。真的是万幸,万幸。。。亏上天保佑。。。

人家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历经2 次大难哦,是不是总是会很幸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