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又见面了

well,考完试有两三天了,这几天,就是很冷静的渡过。。呵呵。。为什么很冷静?因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开学就要去接收炸弹了。。。我这次的成绩嘛,分数相信是非常“可观” 的。。为什么叻?因为大家都在背TIPS,只有这个固执的我,不听TIPS。。。不过,我的电话在这个月是非常安静哦!!因为没有人传TIPS 给我嘛。。这个月的电话钱竟然还剩下十多块哦,这可是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哦。。呵呵。。酱也好,测试一下自己。。(well,不用老师派考卷,我也略知一二了。。。〕

其实,我心里还是又一点点不平衡。。。因为,我听到很多人在讲,“哎哟,那些不要听TIPS 的人根本就是傻的!!!” 而且,是在我面前,还不只一次!!喂,根本就是讲我嘛。。。呵呵,不要紧啦,傻人有傻福。。呵呵。。。(有够阿Q精神!!〕

T。I。P。S 这4 个alphabet 已经成了21 世纪教育的最大“成功”!!!恭喜恭喜!!!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真的就会像今天Pn Fara讲的,永远缺少 human factors,包括 kejujuran, keadilan。。。我在想,一个很会背TIPS的医生,有用吗??他在动手术之前可以找人sms TIPS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