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脑袋的声音。。。

最近假期,脑袋闲着没东西想,又开始胡思乱想。。。

A:九月的表演到底该不该参加??

B:如果我是你,应该不会酱伟大。。。那时考percubaan叻,开玩笑。。你接下来几年都得 靠 它,再说,那个时候,距离SPM 的时间也不过 1 个月多一点。。。

A:我也不是没有想过这些,只是,choir真的是我5年来,最大的遗憾!!
还有,我也想到,身为senior,是应该有senior的榜样。。。

B:我明白,但是,你已经失去到新加坡求学的机会了,难道,你还想让自己有更多的遗憾 吗??

A:当然不想,但是。。。唉,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领导。。。现在choir很依赖依 燕。。以前我们自力更生。。那时的辛劳,现在已经变成spoonfeeding 了。。是我的问 题吗??

B:拜托你啦。。可不可以positive一点。。你的朋友已经counsel你counsel到没有话讲 了。。。

A:我原本就计划好了,choir这边,本来计划一旦比完赛,就不再折磨自己,每个礼拜五跟时 间赛跑,把自己搞得累到半命。。另一边,MC这儿,也是计划好了,一过了BAND
COMPETITION,就放手。。好好专心读书的。。可是,那个 ST×P%D 的教育局,忽然间 就取消choir比赛。。。突然杀出一个surprise。。。打乱我的计划。。。所以,以后还是 准备多一个 PLAN B 比较安全。。。

B:所以?你讲酱多,有什么用?最后决定是??顺便提醒你一句,你的stubborn好不容易说 服你的家人,不要错失机会。。。永远不要忘记你的梦想。。。

A:唉呀,手心手背都是肉。。如何选??

B:嗯。。percubaan 和SPM 一生只有一次。。。

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