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rojak..rojak

考完试了. 成绩是EXTRAORDINARY 好!!! 悲~ ~

ok, 人越大就越会想, 因此, 越来越容易向现实低头.... 本人心里是很明白, 自己会实现梦想的机率很低... 因此, 当别人祝愿,希望我未来成为 XX ,实现梦想.... 我只是笑笑... 其实, 心里明白是近乎不可能的.... 虽然如此, 我还是坚持继续"梦" 下去,至到不能再梦为止....至少, 它曾经是我的梦~~

谁不希望自己是个聪明的人
谁不希望什么都能100 分
谁会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谁会愿意听到:" 你真的好笨! "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
有些道路没有直通那扇门
有些游戏结果不一定要获胜
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我不是你想象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门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刚刚听到这首歌, 就觉得心酸.... 谁不想成为有用的人...只是有时候有心无力(in my case la, 最近政府宣布对付bloggers, 我也是其中之一哦~ 所以不可以乱讲话~ 在本地住上十几年了,造就练成一身"忍"术...有苦往肚里吞, 有不平最好不要讲~~ 不然, 会中arrested 的....) 哎呀, 离题了....也不懂要写些什么..只是心情有点down, 上来随便写点什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妹,不要悲观。我知道有时候会很down,可是,down又怎样。事情不会被解决。所以,down了过后,就要加油啦!勇敢去面对所有的问题。为什么不可以乐观一点。调适一下心情,往正面去想,反而会好过一点。人生短短几十年,开心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