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考试敢死队...

明天没有考试...是时候让我的脑袋休息一下...
就上来做'考试敢死队" 一下子...
刚刚开mailbox...吓倒我..50 个mail...
回顾考完的paper...

1. BM
第一张paper,也是最多..最大的surprise!!!
考到很伤心...老师给的karangan berfokus...十多篇..半篇都没有中..
当时,心跳已经很快了...喝咖啡又让心跳更快...一打开考卷,哇..心脏好像从嘴巴跳出来..

2.SEJ
最最最最可怕的paper....唉,也是好不到哪里去...
essay 和structure 最后变成making up stories...
读了2 年的课本内容,在dewan里面是,已经变成1 课而已-- chapter rojak...
一大篇的课文,最后只依稀记得3 个字...3 行的definisi 最后也只剩下3个字...
只好用这3 个字来编故事...编到很多离题的故事...伤心...二度打击..

3.MATHS
这科supposed to be 让人捡回一点信心的paper...
可是,我....好像也没有表现到很好...
做考卷做到很没有信心..很不顺畅...怕怕..

4.eng
这张是比较没有惊喜的paper...中规中矩..只是担心我的grammar 会害到我...

conclusion就是,今年的lembaga很厉害...每个人猜这个chap会出这个,结果叻,他就出同样的chapter,不过另外一个很冷门的topic...
现在,唯有希望A1的分数会降低...


lembaga..u win liao lor~

2 comments:

Li Lin :) said...

haha..hello!

Li Lin :) said...

haha..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