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我回来了

终于给我盼到新年假期了...好想念家里的家常菜...好想念家人...
今天,吃了妈妈煮的菜...好好好好吃!!!!!!!!!!!!!!
吃了肉干,ice-cream,chocolate,饼干,章鱼烧,黄梨饼,almond 饼 (2个都是自己做的!!!)
还有..终于喝到了家里的水!!!


31/12/07
aiya..ns not fun ler...i miss home so much,doin those meaningless things..sien lar...miss home..wanna cry...
a new yr without family..

2/1/08
真的很想家,washing machine,tv,internet,friends,shopping,food...

10/1/08
没事做,又开始想家了,还有2个月!! 加油!!
真的不想长大,怎么办?来这里才2个月多就那么想家..以后,还梦想去外国留学,那时该怎么办?

11/1/08
来plkn, 我是不是应该拿一些jawatan?
万一读F6,会不会有用?
but,好像太迟了..所有jawatan都有人了..
真是后知后觉,对自己的未来很重要的叻...
so fast, time flies...I've say goodbye to my comp for 2 weeks...
2008 年了...我应该改一改了!! 要快快适应这里的环境,拿出勇气来!!

12/1/08
来到这里,才知道SSI 有几出名...
一讲SSI,不是没有人懂,就是"哦,那里的学生都很zhuai 的~" 显掉...
不懂家里现在发生什么事叻...
还有,我真的担心回去我会变一只猪...
这里煮菜好像油是免费的酱,蔬菜竟然炒santan,炒lemak...(bluek~)
以为来这里可以减肥,谁知道啊,增肥就有啦...
幸好,来这里有认识一些朋友,才不至于酱闷..
还有,很感谢我睡觉的本事,让我睡到很熟很熟...

18/1/08
今天特别想哭...不知道为什么..也很容易发脾气...怪怪...

23/1/08
好痛啊!! 好大的ulcer 啊!!!

25/1
真是的...人家好不容易熬过想家的过渡期...昨晚的HIV program 又硬硬吧人家弄到很想念家人...不要紧,很快,只剩10天就可以回家了!! 加油!!!
回去就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了..我一定要出人头地!!! 照顾老爸老妈!! hehe..还要供我老弟的生活费!!
要加油!!! 勇敢!!!

26/1
搞什么嘛...干吗今天酱moody...

27/1
还有8天,就可以回家了!!! 加油!!!
为什么最近老师都很喜欢尝试吧人家想家的心情斗出来...
电话交了,没有得听到我弟弟的声音了...
原来马来人很厉害打扮的...只是演一个小小的角色,出场不到1分钟都要涂粉底,mascara.lipstick...就连平时去kawad都要打粉底..够力!!

别的camp真的很严...我这里真的很轻松..来这里,500 gram都没有减到..变胖就有...
aiya,我还是很想家...another 1 week!!! 1 week!!!

28/1
YEAH!!! 还剩1个礼拜!!!
第一次期待时间过快一点!!! 除了想快点结束超显的program intergrasi, 也是很想回家!!!想到外面的美食..第一次感觉口水马上充满整个口腔,还会流出来的那种...
这种感觉只有困在深山中长达1 个月才会感觉的到...在JB,你不会有这种感觉...
只要一想到食物就好high哦!!!

31/1
终于熬完JAN了!! 2 月到了!!!代表新年到了!!! 今年的新年是第一次没有送贺年卡的新年...
还有4 天!!!

1/2
终于....星期5 了!!!很快就是SAT 了!! 很快就是SUNDAY了!! 然后就是MONDAY....然后很快就是回家回家回家!!!!!
今天是世上最显的class--program intergrasi的最后一天!!!seksa terakhir!!!
回想一下,我这1个月到底做了什么事情??好像只要CB class,water confidence, PI class,marching,riadah,HIV program,跟一大堆ceramah...

哎呀,生病了...还有3天!!!超开心的!!!管他生病还是不生病,新年,我一定要吃到够本才回来...回来生病的话就拿MC咯!

2/2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尤其是现在生病,更想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