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可怜的小baby

休旅車撞樹慘案‧女嬰隨親屬返國

2008-03-28

(新加坡)車禍僥存的女嬰目前情況良好,今日(週五,3月28日)下午已可出院,隨家人返回新加坡。

據瞭解,女嬰的傷勢無大礙,今日會隨家人回新加坡;不過,還不清楚女嬰會回去婆婆或者舅舅的家。

女嬰的舅舅週四晚上,在東甲醫院的殮屍房認屍時,強忍心中的悲慟,對著各個遺體說:“你放心吧!我會照顧一切,不用擔心!”

他連同一對男女親戚,到殮屍房認屍前,先到醫院的病房探望唯一生存的小外甥女。他走進病房,靜靜站在一旁,看著嬰兒床上的女嬰。

女嬰的祖母情緒激動,哭到呼天搶地。相比之下,他雖顯得冷靜,但旁人可以感覺到他內心的痛苦。他的母親、妹妹、妹夫和小外甥,全部喪命,任何人都難以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他認屍時,承諾會照顧兩個月大的女嬰。因為他知道,妹妹和妹夫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這個可憐的孩子。所以他對著他們的遺體說,他會照顧一切,叫他們不用擔心。

護士稱女嬰“奇跡寶寶

醫院的護士都叫女嬰為“奇跡寶寶”。大家也心疼她出世兩個月就變成孤兒,因此細心照顧她,給她喂奶。

東甲醫院的護士表示,女嬰週四早上9時15分左右,被送進醫院。

急診部門的醫生立即為她進行檢查。當時她一直在啼哭,不過情況良好,只是額頭輕微瘀傷。

護士說,她能生存是個奇跡,因為她的父母、小哥哥和外婆,全都在車禍中喪命。

醫院的護士24小時觀察女嬰的情況,每隔3個小時就給她喂奶。

護士說,女嬰很乖,只是肚子餓時才會哭。她哭鬧時,護士把她放在搖籃裡搖,她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令人憐愛。

“乖孫,為甚麼你不動?”至親認屍崩潰



  • 心情幾近崩潰的至親必須由麻坡交警查案官佳米拉(左)及至親攙扶下,才能步至東甲太平間等候室。

  • 一天之間失去兒子、媳婦及男孫,為母及婆婆者心情崩潰,俯在棺木放聲痛哭,對至親的離去极為不舍。









(新加坡)“我的乖孫,婆婆sayang(疼愛)你,你為甚麼不動?”

週四晚上9時40分左右,東甲醫院的停車場,男死者黃光宏的母親和兩個弟弟,以及女死者許億玲的哥哥和一對男女親戚,乘坐兩輛汽車,來到了醫院。

他們下車後,先到病房探望奇跡生還的兩個大女嬰,接著就到殮屍房認屍。

看到至親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從殮屍房的冰櫃裡被拉出來,每個人都崩潰了。

黃光宏的母親看到2歲孫子可愛的臉孔,更是悲慟到失聲痛哭,邊哭邊喊︰“我的乖孫,婆婆sayang(疼愛)你,你為甚麼不動?”

婆婆雙腳發軟癱坐地上

她雙腳一軟,整個人癱坐在地上,兩個兒子連忙將她扶起來。兩人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

許億玲的哥哥則冷靜地對著4具遺體,強忍悲慟,出同樣的一句話,就是叫他們放心,他會照顧一切。

隨行的一名女親屬,認了第一具遺體後,就再也看不下去。她走到一個角落失控地抽噎,哭著說︰“我看不下去了!”

**************

这个baby...好可怜...一看到这则新闻,我第一个感觉..有点想哭的冲动...
连我公公都讲,"可怜啊!!!"

不过,我想..她大难不死,必定有后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