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驾车

哇...好快...
5堂课...就这样上了4堂..明天就是最后了..接下来,就是预考...
预考,下来就是JPJ的,真正的driving test 了!!!(之前有最后一次的练习啦..就真的是最后一次啦...)
不懂会怎样叻...有点担心..
到现在,本小姐..呃...最怕最怕就是车子==>"死火"...最怕最怕最怕...
所以..
我在很努力地慢慢放clutch..踏油..再慢慢走...
我在很努力地学...我妈讲的驾车的"感觉"...哈哈!!


希望很快..我能够顺顺利利的pass 我的driving test...
可以光明正大地在路上开车...
到时候,我除了"女佣"...又将多一个身份==> 司机"先生"

希望..我早日美梦成真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