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KT.T

"归心似箭",这句话。。。本人是深刻地体会到了。。。
坐在bus上,巴不得driver speed 快一点。。。差一点,本人就要去抢司机的方向盘了,幸好本人控制下来了。。
这一次,本人是超级无敌期待回家。。。超级无敌想逃离这个water deprived 的地方。。。
因为,没有water的日子,是超级无敌霹雳闪电铁金刚难过!!!!

从16/10 开始就开始 water crisis, 那个weekend,很庆幸,我找到避难营。。
回去的那个星期一,开始有water了!但是,这只是甜头。。。拜二晚上,我亲爱的water就慢慢的,越来越小。。。最后。。。一滴都没有了。。。

知道吗,星期天那天, 我们扛了8-10桶 water上到 4楼!! 连我自己都吓倒,我们有酱有力的哦。。
知道吗,这几天,我们可怜到要跑去别人家,tumpang bathroom, tumpang toilet 。。。
知道吗,这几天,我们的“good morning" 变成 “got water??”
知道码,这几天,我们每次去admin 问,他们的回应就是,tunggu, tengok dulu。。


sigh,通过这次事件, 我深深的体会到家的好。。。
知道吗,我一踏进家门,立刻开tap.....wah....when you see water flowing out, 哇。。。整个人轻松起来。。。happy =)
我深深体会到, water is something that we must be VERY thankful if we have it...PRECIOUS~



this is the water tanker...that provide us water
during the water crisis...


nah,this is us...waiting for our turn
to fill our pailsss...



these are the"disciplined" pails of
3-2-A2 residents..
see,how disciplined are they...
even lined up before step into the apartment..



THE RESIDENTS,developed "muscles" after carry water up to 3rd floor...

有muscles 了。。。




HOWEVER....

WE ARE DAMN TIRED....
累啊~

(after that day,my right shoulder pain for a few days....)


ehem,this is the colour of the water when the water supply resumed (the water supply resumed for one day only..)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I WANT TO KNOW。。
HOW DO I LIVE WITHOUT WATER。。。


moral of the story:
model essays never lie..it's really that tough and that dificult when come to carry water up to 3rd floor...sigh...
原来,小学范文真的没有说谎。。扛water上4楼,真的很辛苦。。。
没有water 冲凉,洗杯,洗衣更辛苦。。。连drinking都有trouble...

i bet none of my friends have this kind of experience before...
自己扛water,自己找避难所,自己.....一切都是自己一脚踢。。。


有位朋友问我这样的question, "如果给我选择可以skip过生命的一个部分,会选择哪个部分?
我,without hesitation,不用想,我的回复,“每个人都很向往的college life,就是现在的这个part"

我心里有个愿望,1年半,请快快过去。。。
我想,我应该会舍不得这里的朋友,可是,我一定200% 300% 非常超级无敌舍得离开那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Oh ya,before i left that place...my apartment still "suffering“ from a serious case of "water deprived"...i sincerely hope, water supply will resumed when i go back on monday....I CANNOT LIVE WITHOUT WATER!!!!!!!!!!!!!!!! 这次事件已经是我的 maximum tolerance 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