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LAUGH!

冷笑话1
從前....有兩個年糕,一直都黏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他們終於分開了!!!!
兩個年糕感到非常高興,然後他們就和對方互相GIVE ME 5...
不幸的他們倆又黏了回去.....


冷笑话2
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突然一隻母狗撲向你...
從你腳上咬了一塊肉並迅速吞下去...
當你正要伸腳踢它的時候...
母狗眼含淚光的向你說:'你打吧...反正我肚里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冷笑话3
有一个五岁男孩亲了四岁女孩的脸
四岁女孩就问那五岁男孩他会负责吗
五岁男孩就回答她说:放心吧 我们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
冷笑话4
小明說:「阿康,問你「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
阿康說:「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小明說:「嘿!嘿!答案是「綠豆沙(綠豆鯊)「,你很笨喔!」


冷笑话5
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中國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國人︰「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冷笑话6
某女校鬧鬼。
有天被小紅遇上了。
鬼說:學妹。。。你看。。。我沒有腳。。。我沒有腳。。。
小紅:那有什麼。學姐你看,我沒有胸部,我沒有胸部。


冷笑话7
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塊5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遇到了,為什麼他們沒打招呼呢 ??(假設他們會說話)
因為....................
因為.........................


因為他們都不熟啊~~!哈哈

 

long time didnt update my blog edi…finish AS exams edi, enjoying right now, dun feel like reviewing the exam, whatever past tense just let it be, no need to worry about the past…

so, i came across these cold jokes in an E-mail,so post it up to share!!

笑一笑,没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