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有一点点累

Saturday, 08.08.09

最近 almost every saturday 都是 replacement class… 所以每个周末都只有一天休息而已。累。

今天终于把 IELTS 干掉了,2个礼拜的 last minute work。准备AS 期间就很少上 IELTS了,可以讲没有练习过写essay,完全靠我这2个礼拜里面完全的 ignore A level syllabus 来准备,完全是last minute work。last minute 真的很累。

也是我考完SPM,2年后,第一次写 english essay,应该也是短期内最后一次写essay 了吧!

syllabus 有教不完的迹象。 功课有越欠越多的迹象。 Bio Chem Phy 都有复习不完的迹象。

是时候用功,把进度赶回来了!

华文字里,最powerful 的字-- 加油!

上面提到AS,最近几乎天天都有人提醒我, monday is the day。(尽管我总是被提醒,但还是忘了要担心,哈,太担心IELTS了,反正担心也没有用,都考了。)

对,Monday, AS成绩公布的大日子。等我下一篇post 吧。

但比起这个,我更担心剩下2个月的A2考试。

everyone, best wishes!

Sunday 09.08.09

最近真多诱惑,

昨天flo 一通电话,让发誓不到raya holiday绝不出去的我动摇了, 昨天facebook 有关于饥饿30的消息,让我心痒了, 最近人人都有想出去的念头,引诱着我 今早wan jun 一封msg 问我要不要去KLCC书展,又再次让我动摇了。

大马的流感传染率让我却步。读不完的书让我止步。还有上次mid valley 的恐怖经验 (人超多, pickpocket也超多,超危险的KTM加上一回来就生病一个礼拜的经验依然haunting着我)

讨厌做决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