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徐佳莹 - 白旗



汤通通都酸掉了
厥他们昏厥过去了
从此我的夏天也开始一厥不振
会喂饱自己就算了
却漏了一缸的原则
脑子里的豆腐渣在偷偷翻滚
我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让你留下证据 yeah yeah
看谁先到达终点那一边
我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总会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想可以不算什么
约我也一定守着
唱到底的我们就能四季如春(四季如春)
学学成四不像了
却有乱七八糟的特色
脑子里的豆腐渣才正要沸腾
我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让你留下证据 yeah yeah
看谁先到达终点那一边
我我还不能举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总会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看谁先到达终点那一边
whoo~ whoa~
总会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其实站在风口也会想念
没有逆风的方向多遥远
因为在乎才要如此坚决
我要坚强点再坚强点
把你的微笑挂在我手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