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无敌状元 NTV 7

想了很久到底该不该post 这篇 blog…最后决定post 吧!!

我那天真无邪的小弟,竟然三生有幸被选中代表学校参加有 NTV 7 主办的《无敌状元》华文时事与常识比赛…上电视哦!!!

mbs3 

mbs2

由HSBC Bank 和 Besta 赞助

mandarin battle star

那身为我那天真无邪的小弟的大姐,我啊,托他的福,让我有幸见识到节目录影的过程…当然,节目现场的照片是暂时不能公开…只好从《无敌状元》FB 中copy 过来的图片啦!

P3260203 LOL,本小姐竟然有幸来到录影棚! NTV 7 录影棚的外观~

P3260212

这老弟啊,和他的teammate 竟然糊里糊涂,从笔试选拔晋级到16 强,有不小心晋级到12 强… 其实我今天才刚看完他们12 强的录影,想不到,莫名其妙,他们这队又从12强晋级到8强了! 唉呀,宽二这会可…有的红啦!

NTV 7 无敌状元 homepage

××××××××××××××××××××××××××××××××××××××××××××××××××××××××

其实,我想说的是今天录影是的一点小插曲…就是酱咯, 其中一位teammate 的妈妈问我,

"智凯还有一个哥哥对吗?”

"对呀对呀"

"几岁啊?"

"哦,17岁"

"哦, 要考SPM 了咯!"

"对呀,所以他没有来看智凯比赛"

"那你几岁?"

(顿了2秒...)

"哦, 我, 2..20岁"

(嗯,不习惯,怎么sound so old?!!!)

“哦,你和智凯差8岁哦!"

(之后就进入录影棚,此对话告一段落)

*********************************************************************************************

本人依然很不习惯承认自己是20岁了...感觉潜意识的我,还是17, 18岁! 哈哈! 真的,好像自从form 5 毕业,就没有"长大" 的感觉了…

20岁的我, 是不是生活该有点什么短期,长期目标呢? 是不是该学会至少装扮一下自己的 "门面" 呢? 是不是该累积多一点生活经验呢? 是不是该学会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求存的待人处事呢? 是不是该趁自己年轻时,四处旅行,四处看看,扩大自己的眼界呢?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怎么我现在觉得我好像在浪费青春呢?

我的20岁…竟然浪费了几个月困在这里, 天天对着电脑看戏…竟然每个weekend在烦没有事情做,要做什么好呢?

还有,原来"闷"是真的可以把人"闷到半死"的…

1 comment:

Yiwen aka Evelyn said...

so geng lah your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