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

在大马,中秋节... 我并没有大事庆祝...今年第一次在异乡过节, 我只有一句话:"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糟糕,怎么鼻子酸酸的,,,忍忍忍!!!)

我不知道其他留学生的感受, 我只知道, 在大马时每天念着大马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来到这个地方, 我们竟然会appreciate 原来大马也不是那么糟...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

mooncake

唉...原来外国的月亮并没有比较圆…

其他国家不确定, 至少现在的我, 看什么月亮都不圆...

*************************************************************************************

我很努力,不想再写很depress的post…

我不是没有读书, 我不是懒惰,我很努力了,我真的很想把书本统统都吃下去...

我还是不会回答老师们的问题... 我拿人民的钱来读书的…不可以浪费人民的钱啊~!!!!

回想当年中学的我, 真的不知道哪来的胆量相信自己可以读这类的course…

我已经来这里上课很久了,,, 难道我还处于适应期? 到底我要多久来适应!!!

我的自信, 大概很久没有跌到那么谷底了...

我不想对自己失望...

读书啦~

********************************************************

mooncake-day

**********************************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