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一点疯言疯语

明明就是刚刚考完试   全世界的人又在开始读书了

我很累

不是睡觉就可以补充精力的那种  "累"

是从心底累出来的那种  "累"

只想放空, 大字形躺着 心脏, 呼吸, 要不要运作都无所谓…

告诉我如何可以不知疲惫,  不厌枯燥,  不辞劳苦  地读书吗?

突然有个想法,

我希望把我身上每一条传送 "累" 的 impulse 的 nerve fibers 通通剪掉

这样我应该可以 不知疲惫 不厌枯燥 不辞劳苦 地读书了吧!

一生人就那么一次的年轻, 那么一次的20岁  我竟然花在背书, 考试 ,然后又是背书, 考试…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不断不断不断读书,

为什么我不行?

我的生活可以有色彩一点点吗?

1 comment:

lavenderstears said...

累了就休息吧。。世上还有很多读书以外的事,把眼光放大一点,就会变得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