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北京之旅

唉.。。。 说真的。。其实这次北京之旅。。。让我感觉更压力。。原本旅行就是要放松自己。。却变成更加压力。。。这一团,有两位SSI 的毕业生,现在都在 NUS 念书。。。又有一个ASEAN SCHOLAR。。。而我。。考南洋,考ASEAN,考了3次,,都没中。。。证明什么?证明我不是人才。。。现在,妈看到别人的孩子,读NUS 不用花钱,读新加坡中学不用花钱。。。现在拼命叫我去新加坡读。。不过,新加坡只offer几种科。。通通是我不喜欢的。。。她却叫我不要嫌三嫌四。。。 唉。。所以,又开始自卑。。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可以考进。。就是我永远考不进。。为什么人家的Add Maths就是这么好。。。我就是这么烂。。。为什么我就是比别人差。.。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