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悲。。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人生的震撼。。。我的同学。。她母亲走了。。我们认识也有10年了。。她母亲还比我妈妈年轻。。。为什么会这样??上个月,我还去她家温习功课。。。她母亲好好的。。不久前,才病倒。。过后,情况稳定了,也出院了。。为什么??为什么忽然间就恶化???就走了。。。留下16岁的她。。和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弟弟。。。星期一,还看见我的朋友很开心,很轻松,还以为她母亲病情好转了。。。结果。。。唉。。。虽然,是她母亲去世,但,我心里很伤心。。很痛心。。很沉重。。。我已经哭了很多次。。人生真的无常,世事真是难料。。可以健康活者是一件非常值得感恩的事。。我现在终于学会真正的感恩。。可以看见第二天的太阳什起,已经是很赚到了。。人人都会有那么一天,只是迟早的问题罢了。。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得学会面对。。每天都有人去世,但我都没有什么感觉。。当有一位很亲近的人走了以后,才会发现那种震撼,如果不是历经其境者不会知道那种感受。。希望任何人看到这篇文稿。。可以替她祈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