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机器人:编号795842 之日记

终于熬到一天的假期。。。迎接一个新的月份的方式就是一天的假期。(也不错啦〕FORM 5 的日子真是不好过。。。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累!!!
都不懂自己读书是为了什么。。。每天把自己搞到不成人形。。。累到不是人样。。。难道我越来越有自虐倾向。。。这种累不只身体上的累,还有精神上的累。。。酱下去。。。会是很可怕的折磨。。。唉唉唉。。。难道这就是我国教育制度的产品吗??我也是其中一台编号795842的机器人吗??呵呵(冷~~ 〕反正,我觉得现在我最最最需要的就是放假,去旅行(我怕到时候旅行太开心,不想回家〕我需要把所有的事情通通忘掉。。。把一切捆绑着我的烦恼通通抛到九霄云外。。。还我脑袋一点点空间。。。还它一点点清静。。它已经快不胜负荷了。。。天天面对各种压力。。。我怕,我熬不到SPM 就。。。。

p/s 还有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上帝需要很多天使帮忙,为什么最近一直有人走了。。。玮伦的case,可能上帝需要一位漂亮,善良又多才多艺的天使去帮忙。。所以才会带她走的。。。

唉!! 我还是 累 累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