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Jubli Emas-- MALAYSIAKU GEMILANG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50岁生日!!! 生日快乐!!!
再过50 年,大马就100岁了!! 到时我也 67 岁了...
虽然我不讨厌历史,也 不爱读历史, 因为我怨自己背不起来..
不过, 再读着我国的独立史时,心里还真的蛮感动的..
对! 如今,这个国家还有许多问题存在, rasuah, 滥权, 罪案等等......(真的要讲,还真的讲不完..)
(人性就是酱, 要求的东西总是越来越多...所以,人才会一辈子活在 "追求" 中)

我们,大马子民...还有一个宏愿,还没达成..WAWASAN 2020...
还剩13 年而已...大马的未来就靠咱们了!
呵呵..

说回考试...well, 才考完 bio, est, akaun
sigh, akaun 已经 9 分飞掉了....伤心...
Bio 也不见得很好, 已经 3 题 答案错了...而且,是我多手,把3题对的答案,改成错的答案!!! 生气!!!
EST 也很难....

555.. 本来以为percubaan 可以捡回一点点信心,看样子, 很像把我的信心摧残到极点....
没法了,过去了就算了吧!! (说的容易,做的难..)
眼前还有2 个星期,14 天, 8 科,还有很多张 paper 得应对...
加油吧...

** 其实, 我心里还有一个疑问...哪, 据我所知, 癌症是因为,human cell 的mitosis 过程,不受控制...最后,演变成 tumour...
哪,为什么, mitosis 会不受控制呢?? 什么原因??
最近, 身旁有3 人升天了...而且都是癌症病人...瘦瘦..很可怜...到底如何帮助他们...
梦想有一天可以穿着白袍救人的我...很感慨...
我自己也是属于 high risk 的人...
很想研究...但bio, chemistry 都不够好...告诉别人,自己想走 health care 的路, 感觉有点惭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