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超级rojak 记

又熬过了1 个礼拜....

唉呀....chemistry 10分飞掉了...
我很厉害hor...一写就把10分给写掉...
我不是没有读..我有读!!! 只是没有特地去背这个part....唉...
活该咯..谁叫你没有背...背书而已嘛, 又不会要你的命, 背了..不是天下太平咯...
何必像现在酱...捶心肝..."kek sim"...
哭?? 没有用了啦...都过了...T.T
我是真心想考好这次的trial 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对!! 我明白, 我不是那个很特出的...我也没有要求很高...可以80分过关就好了...
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呃...很像得降低了...
老实讲, 我真的很生气自己...我读了很多..也做了很多练习...
结果,我很想考好一点的chemistry 还是阴沟里翻船...
气!!!
可以怨谁?? 怨天?? 怨地?? 怨你自己啦....
还去帮人解疑惑...你以为你是谁啊??? 自己都救不了自己..
今天的sej 也好不到哪里...读都读不完...放弃的chapter 全部都出...
结果,今天paper 2 的2 小时半, 我做了2 小时半的历史创造者...
我敢打赌..老师一定一面改,一面笑,一面心痛....

*****

昨天,我家隔壁惨遭破门行窃!!!!
时间是早上10 - 11 多...
现在的社会实在是危险...大白天都敢破门行窃!!!! 实实实在在在猖狂!!!!!
所以,劝大家, 小心为妙...
宁愿被人家讲 " 神经质" ,好过什么事情发生了...到时,哭都没有眼泪....
It is better to be safe than SORRY!!!!

*****

很好奇,那些很厉害读书的人,脑袋结构是怎样的???
为什么,大家都是homo sapiens, 却有那么大的差别???
他们可以做到, 为什么我就不行???
难道真的像, Harry Potter 中的海格所讲的 : "所有物种都有一两个异类..."

*****
失败学--人生必修的学分

虽然我们常以"天生我才必有用"之类的花来励志,但,全世界几十亿人口...真正显赫的,成功的又有几人呢??
我们绝大多数的人,在年少时多多少少,都有过雄心烈志,但到后来, 不是平庸一生,就是黯然不得志....
这是听到人家说 " 天生我才必有用", 不在觉得它励志,而像在嘲笑自己"无才"... etc... (摘自前天的星州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