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心情复杂...

考完BIO...很难,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
anyway,all these are "history" already..
同时,刚刚在收拾书本时,又很兴奋!! 一面"丢", 一面欢呼!!
冷静下来,要读akaun时,又发现心情还是很亢奋...

很难想象, 我酱快就要毕业了...
很难想象, 我以后就要出来社会做工...
明天是什么样的叻...(阿宪姐又再讲: "想太多啦, 活在今天,想着明天..")

要毕业了,明明就是心里很惆怅,为什么一想写,却又一点又写不出呢...
不懂啦...反正就是,朋友都要各奔东西,分道扬镳了...
而我...hem hem...不要问我会去哪里读...因为,一天成绩没有出,我就一天不能下决定...
读science 吗? 读商?? 不知道!!

看到上一篇blog, 有点心疼,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照片会自己不见的...
我弄这些photo,弄很久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