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FREE...

考完试了...
GOODBYE SPM~
GOODBYE my school~
GOODBYE my frens~


暂时跟我的calculator 说bye bye...


暂时不用为不balance 的account烦
暂时不用因为add maths做不到answer而抓狂




暂时不用再担心明天有没有考试...背完了没有..
暂时我的脑袋不用天天塞满各式各样的formula, facts等等...
暂时可以让我的脑细胞恢复元气....after the long battle with exam paper...



还记得之前天天对着书本..想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厚厚厚的书本内容通通塞进脑袋里...
那时还梦想,如果有小叮当的tools 该有多好...

现在的我,脑袋轻盈了不少...其实,我有点"study inertia"的症状....考完physics了,还记得什么是inertia 吗??haha...when an object is moving, inertia makes the object to keep on moving in same speed and same direction...haha..记得吗? newton's 1st law...this principle not only apllies on object, but also applies on me~

已经习惯考试的日子...天天回到家,累到半命, 然后拼命打起n分精神(where n>100)继续"吃书"
忽然间没了我亲爱的SPM...有点不知所措...其实12月 会是很忙很忙( 周杰伦--牛仔很忙播放中~)呵呵...要准备prom night,trip,还有旅行...还有,今天刚收到plkn的来信...已经开始一点一点收拾行李了...准备"离家出走" 到森林 住3个月了...不知道里面的生活是怎样的叻??

朋友们...我会很想念想念你们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ihai ah u...ur photos are in black and white..which means guo4 qu4 liao....
next time i'll try my very best to take pictures and blog abt my college life de..
b4 u go ns must remember to get a lousy phone first ah..dun bring too much $$,etc etc...
december is a hectic month for us!jiayou for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