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无聊-ing

SPM才过了一天,我就rot了一天...
上完undang课,超级无聊..
lecturer 根本就是一直在讲废话 + 笑话...听了一整天"没有营养"的话, 对考undang 考试根本就没有关系嘛~
无聊透顶...看到一个月前收到的email, 就copy 来玩~
了解你的朋友,我, 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現在幾點
: 2007120110.27pm

你的全名:陈思玮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没听歌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糟糕,刚刚从SMK Sultan Ismail毕业,填什么?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晚餐

現在天氣如何:还好,没下雨,又不会太热
戴隱形眼鏡嗎:快了...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呃,n 年前的事了...(n<6)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73 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嘻嘻…>>

你家養過什麼: 养来养去,还是鱼,只是不同品种的鱼
星座: 巨蟹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2 个弟弟(明年一个15,一个10)
眼珠顏色: 黑咯

耳朵有幾個洞: 一对
有刺青嗎: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暂时不习惯失去目标 + rotting 的生活

出生地: 新山的红色医院
目前居住地:我家
喝過酒嗎:喝过普通的tiger beer..红酒,烈酒,养命酒就不敢碰

覺得自己花心:不知道(一直换喜欢的男艺人算吗?哈哈)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bus 冲过来撞我妈的车,谢天谢地,毫发无伤...

暗戀過人嗎??

不敢跟人告白嗎?? 哈哈,没试过..本人没有市场啦~

喜歡吃啥麼東西:不挑, 好吃的都喜欢,有人请更加好..

喜歡喝什麼: 我家的白开水~
最喜歡的顏色: 蓝,紫,白,黑..(基本上, 只要配搭起来合我眼缘,就ok )

喜歡的數字:3,7 吧( 没有固定啦...都一样啦~)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都喜欢~只是不看恐怖片,不看鬼片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小叮当.....的百宝袋

最懷念的日子:朋友一起玩,一起疯狂,一起准备考试,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筹备活动,听彼此的牢骚...唉,朋友们,想念你们...
最傷心的日子:干吗要记得伤心的日子...硬要讲的话,就是trial exam 前3天,外婆就在考试前走了, 我没有回去见她的最后一面...一个人在家里,一面担心家人,一面哭,一面准备考试..
喜歡的花:lavender,tulips 也很美..

最怕遇到的人: 就是我在那个时候最不想遇见的人咯..

喜歡的運動:本人是个名副其实的运动白痴...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vanilla (只要不是strawberry)

最怕什麼東西水蛭, 蟑螂(尤其是那种会飞的~),毛毛大大只的蜘蛛,还有凶猛的野兽(大概没有人不怕吧..)

喜歡看的電視台:有喜欢的节目就看咯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人吧

討厭做的事:被逼做的事

討厭別人做什麼:自以为是,用权利来欺负别人, 还有社会上那些侵犯女生的人!
擅長的事:发白日梦…(甚至有点妄想的境介~)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忘了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不知道叻,很乱...寻找目标中pharmacist? dentist? businesswoman?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应该还在这地球上吧..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上网,看tv,睡觉

世上最惱人的事:太多选择,拿不定主意时...

全世界最好的事:天下太平, 没有通货膨胀~
目前有男()友嗎: 从缺~ 都讲了, 没有市场啦~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尽人事了,就听天命咯~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try,找机会解释~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你会:气,
伤心,最后算了,随他怎么想..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井水不犯河水就好..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是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tan 3 8 其中一个吧..剩下的(不便置评啦~)
你寄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完全不懂华语的人(废话!)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朋友~过不久,进NS 后,就会想家人了...

要幾歲結婚:没想过...27以后,30+前吧~

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家人,朋友,自己都重要(本人比较贪心,全都重要!)

今天心情好嗎:还好,一点点sad, 一点点rot,一点点无聊~
有想過要自殺嗎:小时候曾经炯言过,哇哈哈...现在长大了,会想了,为了不开心的事自杀,太不值得啦..况且,死后,别人会永远记得自己是因为不好的事所以自杀,我才不要叻...我要流芳百世啦~

希望誰回信:你~

現在幾點了: 200712月01日 11.18pm


无聊-ing 的sylvia 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来看你了。明年当兵啊。。不用担心啦。刚到那里肯定感觉不大好。久了,你就会习惯。其实我不用两个星期就习惯了。你想知道什么?告诉我再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