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blood group test

今天去klinik kesihatan larkin 验血型...唉,对这里的服务非常失望!! 这里的staff 对病人的态度实在糟糕!! 脸黑黑的,好像我欠她 2 百万酱! 更糟糕的是, 竟然还可以验错人家的血型!!!
我妈妈是A 型, 爸爸是O 型的...知道他们验我什么血型的吗? 他们讲我是B 型的!! 哪里可能~
有读BIO 的就懂, A型血跟0 型血不可能会有B 型血的孩子!!! 除非17 年前,我妈抱错baby...或着,我是哪个垃圾堆抱回来的... 吓倒我,你懂吗!! 难道我不是姓"陈" 的??我满脑子只有 "不可能" 三个字!!
幸好,上rathi的课时有听课...(感谢您哦~) 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又跑到政府医院,hospital sultanah aminah (当年这里就是我第一次降临到人间的地方) 去验多一次.. 结果又验到是A 型血..这个结果才是正常的嘛!! 还有,这里的staff 对我们病人的态度都很好, 很friendly!
唉,这样子test 错别人的血很危险的!! 幸好我是有一点知识的...换作是那些老一辈的人,没有受教育的人怎么办?? 会害死一条人命的,懂不懂?!!

ok..finally 我是A 型血的...

A型 - 崇尚完美主义者
A型血特征:
有牺牲奉献的精神,具有协调性。积极服务别人,重视周遭气氛。喜爱孤独, 易掩饰自己的真心,无法信任别人。
A型血欣赏的类型:
喜欢对象是衣着朴素,做事认真且行动有力,头脑灵敏,信心果决。
较关心家庭与投资理财等。
A型血恋爱讯号:
害羞而内向的A型即使直觉上认为不错的人也不会毫不客气地邀约。
一紧张就会面红耳赤的A型主要是怕对方知道忐忑不安的情绪。
A型血相比其他类型最突出的特征:
01.最闷。
02.最容易自杀。
03.最不长眼睛。
04.最可爱,最可怜,最没人爱。
05.最死缠活缠。
06.最罗嗦也最唠叨。
07.爱情最执着,爱你一万年吓死你。
08.最喜欢抱棉被。
09.食量最小,最喜欢喝柠檬汁。
10.最不懂得玩了。

还有...

A型血 特 质
A型的人稳重、文静、多情、执著、专注。
你最有魅力时就是浅浅一笑的时候。
你适合的职业包括秘书、教师、护士、作家、艺术家。
你的幸运场所是图书馆、音乐欣赏会、艺术馆。
如果你带著手帕或碎花领巾就会幸运唷!
你的幸运数字是3跟6。

A型血 的 性 格
A型的人-崇尚完美主义者 有牺牲奉献的精神,具协调性,积极服务别人。重视周遭气氛,喜爱孤独,易掩饰自己的真心,无法信任别人。善于照顾他人、个性老实的A型,其实是个老顽固。
  1、会确实遵守约定或规则。
  2、能辨别事情的好坏、条理分明。
  3、很善于察言观色。
  4、很什穷操心且十分细心。
  5、无论如何也会努力达成目标,劳耐力很强。
  6、礼仪端正十分受长辈喜爱。
  7、十分在意他人的眼光。
  8、一旦决定某事即十分顽固、执著。
  9、悲观型的人常自责。
  10、会暗中努力不懈。

还有哦...

善解人意的A型

个性:你是一个责任感的人,极关心周遭一切的人,事,物.善体人意,而且交际面广.经常自我革新,不拘于现状,是一个理想主义者,工作仔细,肯努力,公私分明,希望过着坚实,安定的生活.

感情:表面上你是抑制情感的类型,内心却是十分纯情,重视情调,喜欢开朗,坦诚而可靠的对象.

过去与未来:对于过去的种种会有些感伤,但是不耽于憧憬往事或冀望未来.

适合职业: 设计,教育界,观光旅游,社会工作者.

准吗?? 还好啦~ 玩玩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piang,验错血型,酱的事情都会发生。明天上头版。还好你有读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