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十字路口...

我不喜欢做决定...
为什么我竟然在这种时候做不出决定?这个时候所做的决定,都很重要...
首先,我到底要不要改变跑道? 理? 商?
我真的喜欢朝 health care方面发展吗? 还是我会喜欢在银行做工? 还是我会喜欢做生意吗?
我....
感觉上,无论是牙医,pharmacist,banking, finance 都有不错的前景...
还有两个新的科系,biomedical engineering 和 biomedical science...
wow...比眼花缭乱还要眼花缭乱...
我不希望自己像这个例子酱...他接受了JPA的offer,可是在本地读pre-u时才发现自己对SCI 没有兴趣..想"转行",读商科...可是他接受的是JPA..所以到现在,他都还没有念完pre-u 课程...
他呀,已经比他同年的人慢了一年...

再来,现在等奖学金的答复时...除了学车, 我该不该读书? 还是做工?
4月开课的有poly,AIMST,UTAR 还有INTI...而4月我还不懂JPA有没有我的机会...
5月才会知道JPA的答案...而那时,如果要进IPTS, 就只有等7月..要不然,我只有说服自己接受STPM,人家讲的"世界最难考的考试龙虎榜--第一名"的考试...

我不喜欢做决定,可是还是得做决定...
我不喜欢长大,可是还是会变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受到你很急很乱,放轻松一点,头脑清醒才可以好好想啊!虽然我也是不懂怎样选择,可是头脑很乱,很急躁的时候是很难做正确的决定的。我是酱觉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