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发霉中

从NS回来后,就一直在家里...闲着没事做...超显的叻!!!
也不懂在等啥..等奖学金的回应吗? 等时间过吗?
anyway, 27号poly就有回应了...28号,就是莘莘学子们最亲爱的JPA的回应咯...
现在的我,天天在家里...吃,喝,睡,电视,上网...有点像"废人"..
好想快点读书哦...至少,身为一名学生,有目标让我冲刺,不像现在...
再酱下去...我就要变"
超级大懒人"了!!!
(不喜欢懒惰的自己..我不要做懒惰虫...)

*************************

昨天去了facon education exhibition...
回来后,对我来说,"未来"还是等于"未知"...
不懂啦...







"confuse + 3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