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烦躁

人的生活环境不好...脾气自然比较暴躁...
现在的我,是典型范例...
家里是一团乱七八糟!!!
都是白蚂蚁咯!!!!全家大整修...
转身,是桌子,再转身是衣橱....楼下只剩一条沙沙的路通行
每天,都是灰头灰脸渡过....
我有很多牢骚要发泄啊!!!

去JPA 的网,又看到,minggu kedua mei 改成 pertengahan mei,就是讲,JPA官员真的很喜欢 "等"咯,早一点公布名单,有什么问题呢??? 我相信,他们的名单早就准备好了...早一点让我知道答案,不用浪费偶的青春!!! 不用我天天期盼一样,不懂"有没有"的东西...

去mohe 的网,又看到 "dukacita bla bla bla" (wapiang,我申请的时候,都没有好的COURSE给我申请,我想要的是只开放给土著的UM prepatory course...so,我就随便放一些烂的diploma,哪里懂连烂的diploma都不要给我...那,以后申请IPTA医科,怎么办?? 一样的状况会出现吗??会有更糟吗??)实在奇怪,全部A1都不要,要谁呢??? *tak faham*
我也看过很多"dukacita"...."gagal"之类的字眼了啦....唉...

去moe 的网,却看到自己不是很想要的师训,叫我去interview,如果不是这条路也是一个去外国留学的路,我才不会申请的...去MOE,也看到,自己以前很抗拒读的F6,叫我回去读...


报纸登的新闻,JPA new policy 不懂可以相信的吗?? 我去JPA 的网站找...一点儿屁都没有提到...9A就有奖学金,要求会不会有点低呢...政府上哪找酱多$$$ ?不明白....现在,不是连饭都不够吃咩,去哪里找酱多钱....*tak faham* 更不明白,JPA 动作可以快点吗???

连在我家装修的印尼人,看到我的成绩,都讲我"pandai,semua A"....还问我是不是在等大学...
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他, 我连烂的diploma 都拿不到啦....还要讲什么大学...只好对他笑笑....

人生大概就是有无数的无奈...还有很多*tak faham*...
一直希望的会变成失望....不是很想要的,却又会变成你的...

**有人知道怎样申请去美国大学读书吗?? 那里是自由,公平竞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