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好可怜...

又有一位NS的学员去世了...真可怜...这几年来,已经有很多无辜的18岁年轻人,因为NS而去世了!!虽然我是Ex-trainee,但是,如今我的立场亦改变了...虽然我去过NS,但我不会鼓励我身边的人去NS了,我会反对NS...
要知道,这个NS的目的不是为了训练军人,而是为了memupuk perpaduan...要perpaduan,有很多别的方式,不需要用NS的...不用害死人的!! 这些年轻人是无辜的,他们大可以有美好的前程...可是,却平白无故,就酱走了...
说实话,在3个月...要perpaduan...哼,倒不如,开放MRSM,Matriks,UM asasi sains的名额,实施真正的绩效律!!这样,会更加实际!!! 既不必花钱在NS的设施,又可以达到perpaduan...不是更好...要实行NS的计划,要花钱,建kem,建里面的设施,水电,请教官,定制衣服,定制鞋子等等等等...不如把钱用在教育方面...培养人才,更加实际...

我很怀疑,当时,我的脑袋在想舍米...竟然很勇敢的去kem报到..而,我妈妈也让我去...幸好,我活着回来...四肢都还贴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