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一点点感触

时间...过好快...这么多人..一个一个都走了...离乡背井,到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地方读书了...
oh my...我经历了死别..也经历了生离...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不喜欢!!!
阿宪...超级突然,就走人去了matriks!!
flo也是,杰仁也是...菁芳也是..

回到F6,感觉..一切都很熟悉...好像回到F5 一样...
很多同学都回来...所以,一切都是熟悉...
可是...人生就是这样..有人来,有人走...就这样,酱多人就去读书了...
有一点sad,一点失落....

我知道...我应该带着笑脸,鼓励;支持;祝福他们的决定!!祝愿他们平安无事,考到好成绩,继续升学...我们应该替他们开心,高兴才对,因为我们知道了,他们前途有保障了!!! 再说,有offer给他们,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这..将会是他们人生的另一种体验!!!

嘴里是酱讲没错...只是,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舍...

转个念头想,其实我并没有损失什么...相反的,我可能might gain a lot!!!
要想到..N 年之后,我们之中有大医生,有大律师,大法官,大工程的幕后推手,甚至大歌手,大导演...到时,我们可能会认识朋友的朋友,让自己的见识更广...最后还是会benefited 自己啊!!

过不久...(哽咽)..我自己也要离开...又是一次的生离...
人生就是这样吧...到站了,有人该下车..有人会上车...
看过一句话:"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后一次,所以,拥有时,就一定要珍惜"
回想一下...我们是什么时候从 "hello,你好,我是思玮,你呢?" "oh,hi..我是XX...etc..."
到 "喂...wapiang...超级搞笑咯...哈哈哈哈!!!" 到毕业旅行,一齐大哭...T.T

也收过一则sms,"把一支针竖立在地板上,再把米撒在地上,米能够立在针头上的几率,就是你我在人海茫茫中相遇,认识的几率一样..." 想想也对...地球上几十亿人口..可以认识到那么一班朋友...真的很难得...(到不顾形象的境界,更难得...)

很快...就轮到我走了..舍不得,但还是得去...伤心,难过,还是要面对...
开心也是一天,伤心也是一天...那就笑着渡过吧!! ^^

长大了...惆怅,缅怀...也要展望未来!!

"THIS is LIFE"quoted from Mr Roslee...
life still goes on,we still have to move on...

感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feel sad yea, everyone need to face this stage de mah,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ime...we still can have loads and loads of gatherings de... like my father hor, until now still got their secondary school gathering leh! so that's the spirit!
cheer up my fren..there's a long way to go~~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是谁说过客只能经过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