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天使与魔鬼的对话

原本,我以为就算JPA真的给我去印度...我应该会OK,没问题...
那,现在,JPA真的给我去印度,然后KTT是我的Pre u college...
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贪心的...
实话实说,我是很失望..很不甘愿...还伤心...
看着其他同样是JPA dentistry的朋友们,拿到UK...天啊,UK 叻!!!去UK读是天价叻!!!
至于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拿到我自己梦寐以求的国家...又好的college...
是,我是很替他们高兴...我也很羡慕他们...我也在很努力的压抑自己,不要让羡慕变成妒嫉...
昨天,我的心里有天使和魔鬼在斗争...

魔鬼:现在没有机会去你很想去的西方国家留学了...没有机会去体验西方人的教育,没有机会看四 季,没有机会看下雪了,没有得让自己的英文练到有洋腔...你只有看夏天,练印度腔英文,自己 想像下雪...

天使:come on,去印度也是个"外国"嘛!! 那里也是一个不一样的体验嘛!!!

魔鬼:讲是酱讲...但是,当你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去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留学+旅行...你不会羡 慕吗?? 去那些国家留学+旅行可是你从小的梦啊!!!

天使:我也很替他们开心啊!!!

魔鬼:印度就算了,还给我KTT...用店屋做成的college...OMG~
人家去UK,US,AUS等等国家的,会去taylors,Inti,ucsi...我却来店屋上课...
天啊~

天使:你应该有听过这句话:"canno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魔鬼:我知道啊...但,人..内心深处,是有一点点"贪"...一点点"虚荣"...一点点"比较之心"!!!

天使:就是这些不好的的factor,让你这么不开心!!! 人家拿到印尼的也不是酱去,人家都过的 好好的...你应该把它当一种挑战,一定要赢了这场挑战!!! 况且,你也不是不知道,外头有许多人拿不到JPA,他们要都没有,你应该谢天谢地了!!! 不应该在这里怨天怨地!!! 这样也未免太得寸进尺吧!!! 你要记得"感恩" 和 "知足"啊!!!

魔鬼: 我懂...看着人家去UK...全全政府sponsor...几好(我练去那里旅行都不敢奢望...那里 敢奢望去那里留学)

天使:你自己也不是全全政府sponsor!!!

魔鬼:花在那些去UK的人身上的钱,超过1百万啊!!! (天啊,一百万...赚一辈子的钱都赚不到一百万啊~~) 而,去印度,只花300k-400k...500k不到啊,半个一百万都不到啊...但两者同样要bond 10 年!!!!

思玮:够了!!!!!!!!!!!!!!!!!!!!!!!!!!不要吵!!!!!!!!!!!!!!!!!!!!!!!!!!!!!!!!!!!!不想听你们说话!!!!!!

天使,魔鬼:那你来说!!!!!!!!!!!!!!!!!!!

思玮:我还是会去的...现在大局已定,由不得我反对...
我没有"名牌命"...注定没有机会去UK了,只好去印度(两个差异极大的国家)
我没有"名牌命"...注定没有机会去"名牌"college,只好去KTT (店屋college)

算了...

有谁可以告诉我,印度有什么好的大学,有名的大学吗??我不想不小心去到一些"不知名"大学... 我听来听去只有好像只有manipal...没有其他的吗??每个人都去manipal,manipal收的下酱多学生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印度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吗?? 我决心不只要把书读好,我一定要把印度走遍!!!虽然没有的走遍欧洲...至少,我去过印度...在我的"环游世界"清单里,少了一个国家...
有谁可以告诉我,印度有下雪吗?? (不要告诉我是 himalaya)
有谁可以告诉我,印度的一点情况呢??????

我一定要去UK读master!!!!!!!!!!!!!!!!!!!!!! 一定要!!!!!!!!!!!!!!!!!!!! 哼!!!!!!!!!!!!!!
就算没有人供我,我以后自己赚钱,自己去!!!!!!!!!!!!!!!!!!!哼!!!!!!!!!!!!!!!!
我自己赚钱,去旅行!!!!!!!!!!!!!!!!!!!!!! 哼!!!!!!!!!!!!!!!!!!!!
(虽然,别人比我早就有机会去UK...)

原谅我~ 我个贪心的人!!!!!!!!!!!!!!!!!!!!

最后,只能用这句话安慰自己,"what doesn't kill me,make me stronger"

6 comments:

Jojo^Under^The^Sky said...

Not greedy , just that it's not something you want . India might not be as good as UK , but at least somebody sponsors you to study there .
Telling you to be grateful sounds doesn't right to me . But , I still think that think positive is good ~

Anonymous said...

I believe that you will do better than those who study in uk

:)

Anonymous said...

im goin 2 uk....
aftr reading ur blog.....
really think that im 2 lucky...
也许你只是一点不好运
但以后的你 多了uk student没的毅力和坚强
肯定能走得更远 站得更高

Sylvia said...

hey..my frens(daneil,although i dunno u..haha) i m ok le..haha..
jz the first day,my mind is really a conflict..

to those hu get UK/US/ireland/AUS etc...u must really appreciated this scholarships... u all r really really super super super LUCKY!!

Sylvia said...

hey..my frens(daneil,although i dunno u..haha) i m ok le..haha..
jz the first day,my mind is really a conflict..

to those hu get UK/US/ireland/AUS etc...u must really appreciated this scholarships... u all r really really super super super LUCKY!!

Xin Ying said...

sylvia...althou u got India but i believe tats a special and interesting country...one of ur mission there is to discover any makanan sedap or interesting place for us...then when we earn enuf $ in the future we wil make a trip there to India ya...

Althou me goin to Canada..but i m not happy at all...bcoz fr Msia to Canada is 20+ hrs leh...tats mean i wun come back to msia tat often or maybe within tat 4 years le...

but anyway...hope all of us will succeed in our future no matter where we are...jus rmb tat we represent our country, Msia to study overseas...~~~

Sylvia..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