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i m counting down the day i left at home...today..left 20 days..
ya..left about 3 weeks..i will leave my dear home sweet home...
this is my 1st time study in a totally different and faraway place...
是呀,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读书咯。。。
上次去NS,也不过3个月。。。一下子就回来了。。
是,我记得我还是蛮想家的。。当时,我就发现,无论去到哪里。。家始终是最温暖的。。
这次一去就是很久哦。。
要靠自己了。。全全靠自己咯。。
要正式的离家出走时,居然发现。。。弟弟吵吵闹闹的声音还蛮可爱的。。。

===================================================================

看回去之前的post,有一点点的感想。。。就是,人的心,人的贪,真的是无止境的。。。
现在,冷静下来想想。。觉得自己很有罪恶感。。。sinned...
有点不是很想原谅自己。。。
当时的我。。。唉。。可能受到hormone严重的影响。。。
现在,摆脱荷尔蒙的影响。。。冷静多了。。。

啊啊啊。。。。我不喜欢受荷尔蒙控制啊。。。
心中有深深的罪恶感。。。
===================================================================

好了。。我要去做功课了。。。
还有好多功课等着我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