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PALAU

今天已经是10号了。。。真快!!!
今天也是我去F6的最后一天。。。

虽然认识新朋友的时间不长,但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6RS3的新+旧朋友们。。你们要好好用功!!一定要加油!!
6RSn3,你们都很棒!!! 我们大概是F6这3班最安静的班吧。。哈哈!!
希望你们都会很顺利!!我知道2010年时,我会在报纸看到很多SSI学生的新闻。。呵呵。。因为,你们都会拿到很棒的成绩单!!

现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记住爸爸妈妈的样子。。弟弟的样子。。

*******************************

昨天看“冒险王”,去一个小小的岛国玩。。。那岛国叫帛琉。。PALAU!! a small country,made up of many islands..wat a nice place to stay..crystal clear sea water,white shore..and totally free..no stress..no tiring days..no tiring works...
great place to enjoy life...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白白的沙滩,超级干净的海水,青青蓝蓝的。。超清澈,可以见底的那种。。美美美!!!






是不是很美。。。本地的redang,tioman 那里比得上。。。本地的岛屿都污染了,破坏了。。

在那里浮潜。。一定很爽。。。有这么多的珊瑚。。天然,没有受到破坏的。。。天啊。。。美~


还有,最让我感动的是。。那里的居民有一种很棒的态度。。。
比如,他今天砍了2棵木薯来吃。。马上就种回多2棵。。
如果,我们在开发森林时,也会这样做。。砍多少棵,就种回多少棵。。
那人类今天就不会有各种环境问题了。。不会有greenhouse effect了。。。


今天,我对自己发誓,,总有一天,我要环游全世界!!!
我要走遍世界4大洲,5大洋!!!
我要足迹遍全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I think I found a companion!
Indeed Palau is very nice!Saw programme about Palau twice already and of course got sometime really have to travel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