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rojak posts

30/6

ok..first day at KTT..
嗯,厕所有点烂。。客厅还不错嘛。。
这里的朋友,都是讲英文的叻。。
为什么好像只有johor..jb 人讲华语的。。
and..after 1 day of unpacking everything..i m really exhausted now...

3/7

happy birthday to me!
12am..就有birthday song 了! ching fang and wan yi specially stayed up until midnight jz to wish me..and a lot of sms-es... =D thx a lot!
I think I am adapting quite well in this place..
oh ya,today went to pasar malam..not bad ya..

5/7

went to mid valley today..first time i took public transport outside JB...
and guess what, i met CHAI QIN!!! such a coincidence!! =D

7/7

ok...let me calm down first...
start our classes..and..basically i learned nothing today...
ok...calm down calm down...
我开始担心我的A level 了。。。
仍然处于“shocked"的状态!!
放心,我会慢慢convince 自己。。to accept everything!

8/7

seriously...我可以pass A level 吗????
迟到早退。。。废话连篇。。。要不然,直接没来。。。
天啊。。。我很怕!!!

9/7

天啊,某课室。。。臭到~~霉味重到~~
想起某LH,有蟑螂跑出来的。。。
想起科学室,嗯,蛮恶的basin...

10/7

shud i take maths?? or not???
focus on 3 subjects??

13/7

after one week of classes...basically,my timetable is--wake up,class,lunch,class,jog,dinner,study/hw..sleep...

study, eat, bath, sleep...study eat bath sleep...

kinda missing channel 8,channel u,channel 5...
and radio channel..933,987...

16/7

~choir~ so,there's choir here?!

21/7

hehe..看到labcoat 了!! 开心!!!
穿起来有doctor的感觉哦! 爽到!过瘾!

22/7

4th week at ktt...time flies..fast huh..

24/7

what happen to me today..did so many mistakes during IELTS..
AND...today's lecturers' day! fun!

29/7

DOWN。。。
陈徽崇老师去世了。。没有他,可能没有今天的宽中的所有艺术团体。。。
他是个伟大的艺术家!!!
就像阿宪讲的,人死留名!
愿他安息!

5/8

我感觉我变笨了!!!
phy-难+乱, chem-一样难+乱, bio-还没读。。。
sigh~我的potential去哪里了???sigh~
我是不是该做好 mental preparation。。。做那个最烂的。。。T.T
这里的学生。。。都是天才!!!!
我好像不属于这里。。。
可以想象吗?竟然有学校的JPA scholar + petronas scholar =20+++ (near 30) oh my god!!!! back to my school,every yr only 2-4 got this golden scholarships...and this yr,12 jpa and 1 petronas scholar..we consider this as MIRACLE already...BUT,is a norm to them!!! >.<
可以想象吗?我的roommate 就是来自这种学校。。。
可以想象吗?我的housemate是national level squash player!!
可以想象吗?我的朋友是PLKN 的ketua pelatih aka "penghulu"。。四条线叻!!!
可以想象吗?有14A1的人在这里!!
可以想象吗?有很多跳班生。。。(想当年,i failed my PTS)
可以想象吗?这里的人(almost 90%,i would say) 都会at least 1种 music instrument...(都是high grade 的!)
可以想象吗?听说,有人读书,读到半夜,只睡3/4 小时?!!

sigh...很想哭啊!!
不论我怎样转我的头脑。。。就是解不开。。。
来到这里。。我真的是超级自卑。。。
英文烂到不行。。。学业也好像比不上人家。。
我要unlimited memory...我要phy + chem 头脑。。
我要英文头脑。。

啊~我只是不要做最烂的就好。。。
真的很想哭啊!!
(妈妈说,不要紧,不要做最后一名,最后第二也好。。。T.T)

6/8
FRIENDS!!
grateful~ 真的很感恩。。。我遇到的朋友都说人很好的!
有朋友,会比较容易适应一个新的环境!
班上的朋友,还会搞party。。。就像我们以前中学时酱~
我的housemates,都很好!! 聊天,可以从南聊到北~
=D

11/8

考试了。。。惨了。。。
chemistry...i meng-rojak-kan everything...what van der waals forces lah,hydrogen bond lah, whatever lah... i just get rojakkan everything...
今天的bio...做很快。。没有太多的时间check..
明天的chem paper...我怕我会做到一半哭出来。。。T.T

我并没有什么真才实料。。只是不小心拿到。。。不小心来的这里,遇到全部真才实料的每一个人。。。超压力的。。。
我的自卑。。。卑到底了。。。
这里有walking dictionary, 有unlimited memory, 有super runner。。。什么都有啦!
我。。。是那个什么都不是的。。。
不懂来这里干嘛。。(送死?!)

不是我要给自己压力,当你看到身边的人,什么的会,自己依然处于"blur"的状态。。。
谁会不感觉压力。。。
加上,做chem revision时...错到超级离谱!!!
很想哭啊!!!
我很怀疑。。。去得了印度吗?? T.T

13/8

maths!!! 又做不完,又不会做。。。T.T
惨了!!!惨惨惨!!
all kinds of weird answer i get...and...无言~

14/8

wahahaha...again..phy oso T.T
唉。。。我到底在干嘛??!!
这次考试,会pass吗???
管他。。放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