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back to jb!

25-8-08

Hmm..physics幸好没有failed..还有68分。。(well,是不太好的成绩啦。。)
As for maths, surprisingly,A 叻。。吓到我。。本人以为会failed 的叻。。本人已经相当肯定要放弃mathsmana tahu 一个surprise出来。。。
至于本人的
chemistry..是烂到可以咯。。。单单10objective…只对3题。。。天啊!!!!FAILED AH~ T.T T.T T.t t,T

27-8-08

对,前几天拿到lab coat 了。。开心!
回顾我的考试。。有点可悲。。。

Bio-A
Chem-?
Phy-C
Maths- A

Ok, 单单3sci…不大可能过12 points…T.T
我要加油!!! 恶补偶的chem phy!!!!

29-8-08

看完了nodame catabile,交响情人梦。。。哇。。。是超级无敌好看的!!!!!
男主角是超帅超帅的!!!
音乐都超级好听!!!每次看完他们的orchestra表演 ,我的眼泪都会流下来。。看到他们练习时的付出,他们的友情。。。再看他们的表演。。。会感动到~就像以前练习choir,当我们一表演完,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是会automatic流下来。。。
这部戏。。。把我心里
那一点点对于music 的passion 挖出来了。。。到现在,我还是很沉醉在我的音乐梦里。。。
之前,我听
classical music,听久了,会觉得很dull,dry…会睡觉的。。。
可是,看完这部戏,他们之间的友情。。。把单调的
classical music 添加了很多的“colour~ 让古典音乐,变得很有意思。。虽然我不懂到底是“什么意思”,但,就是很感动!!以前,弹classical 的时候,都不知道到底该怎样interpret 这些音符。。。原来,这些音符,也可以很有意思的。。

还有,想象一下,以前那些composers…Mozart, Chopin, Beethoven 等等。。。他们到底怎样对着一排黑白黑白的key, 然后好像变魔术酱compose 出。。。酱多酱多的歌曲。。piano sonota, sonatina, concerto还有很多很多!!还有,很多的orchestra,而且。 很厉害的地方就是,为什么酱多种乐器,可以同时play,又这么harmony! 还有,那些composer 怎样 compose 出这么多歌曲。。。用这么多的乐器。。又这么harmonysynchronized! 最厉害的是。。可以流传这么多年。。现在,已经多少年了。。上百年。。这些歌曲,现在全部music students都在学,trying to master it…他们真的很厉害,对不对?

It’s amazing,isn’t?

音乐无国界,在音乐的国度里,只有美丽的音符,在五线谱跳跃。。最后变成美丽,优雅的旋律


31/8/08

来到这里。。几乎每天都dinner都很迟才吃。。而且是要等很久很久。。。又不是很好吃。。。忽然间,很想回家。。。
这个
long weekend,让我很想玩,很想看TV,很想去sunway lagoon, 很想去genting…因为这里实在是很显。。。

1/9/08

Malays start to puasa... café not doin business in day time, so others, hav ur lunch outside..we went to a Chinese hawker centre, I have no comment on food..

I have only 1 feeling, nilai/sepang/BBST (I don’t really know where I am now exactly..) is a real small town.. I think even u add all the cars here,it’s only probably one quarter of that in jb..hmm,basically, we no need to lookout for cars while crossing road…

过马路是不用看车的咯。。

2/9/08

又多一科要靠自己??
到最后,也是靠自己读书。。。酱的话,我不会在家里自己读书,读完了,来这里考试就好了!
imagine..我自己靠自己读完 A level。。。哼。。很厉害hor! (不懂可不可以pass 啊!)

8/9/08

第一次觉得自己真正变独立了。。。

在家很少碰锅的,在家不用烦午餐、晚餐要吃什么,在家衣服都是洗衣机,在家。。。。。。可是现在,你不洗衣,就是没有衣服穿;你不煮,就是没有食物吃;你不打扫家里,就是等蟑螂、老鼠来陪你;你不靠自己读书,你就是死定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触呢? 因为本人今天去INTI吃。。(要知道,有族同胞puasa着,在K校,你找不到食物吃的。。)当然,叫雯出来meet。。。开心死了!!!当然,本人也感受到那种,“从森林走出来到一个有很多人都地方”的感觉,然后,又“从一个很多人都的地方回到森林”的感觉。。。我只可以说,虽然这2college很近,但却好像天和地酱的差别。。。

12/9/08

nilai college mooncake festival celebration…还蛮不错的啦。。

本人不打算写这个celebration的东西啦。。。
本人。。。今天很有罪恶感。。
guilty。。

妈妈call来,“(bla…bla..bla..) 你要用功读书,懂吗?你要玩,要看戏,要出去,随便你,你自己决定。。。只是不要忘记,你一定要读书,懂吗?? 你也知道,你没有别人的好老师,你没有得tuition,你没有别人的好环境。。所有你要比别人用功2倍,3倍!! 懂吗?不然,你去不到印度,我就真的没有办法帮你了。。你一定要去到印度啊,懂吗? 今天啊,我听人家讲,去印度读医科、牙科是ok,只是在那边的时候,不习惯,生活会比较辛苦。。所有你要记得,就算去到印度,你可能还是没有别人的好环境。。生活会辛苦。。所有,你要比别人更用功,更坚强2倍,3倍,懂吗??”

Me:“哦。。我知道。。”

(可是,你知道,那一整天,我的在干什么吗?答案是:我在看戏啊!!)
所以,我才说。。我很
guilty!!!!!!
我后悔了。。我会用功的。。。我会很努力的。。。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14/9/08

中秋节快乐!雪淇啊。。生日快乐!!!
今天。。大家都很疯哦!哈哈。。半夜提灯笼出去走走。。。却看到好多police...听说是有kes rompak...

15/9/08

考完 PMsia了。。yay!!

20/9/08

一群穷光蛋从K校逃跑到seremban去看戏哦。。本来,这群穷光蛋plan to control themselves. but in the end…they end up borrowing $$$ from the riches…kakaka…because, they saw 50% discount,70% discount everywhere…wahahaha…many funny things happens that day..hahaha..

穷光蛋们去看戏,结果那部戏播到一半,就stuck住。。。(那个movie quality是几好一下)吓到全部人一下。。那里懂,(穷光蛋们的学校好像有很多学生酱)穷光蛋们一转头,就看到穷光蛋们的schoolmates..(就是这群可怜人,最后还要掏钱出来借给这群穷光蛋。。)

本穷光蛋也是aim中好几件衣服,还有包包。。只是,本人有自知之明,忍下来了。。回家再买。。

21/9/08

省钱计划正式开幕!

忽然,又好想回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