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又有超级聚会了






SSI 又有超级聚会了。。。Guess how many showed up today…if I am not wrong, 30+people showed up today~ 天啊!好多人啊~没错的话,32位先生小姐今天在某shopping centre出现。。。每次都gathering, 我们都是会带动经济。。。也顺便制造噪音。。咱们的嗓门还蛮大的嘛,连manager 都出来排桌子,嗯,顺便说一句“可以小声一点吗?别人要吃的。。不好意思啊~”(其实就是讲:吵死人啦~)。。。就是咱们这gang 人,称霸了整个地盘。。。

paise 啦,老板。。这gang 人,是酱的啦。。这gang人有record点叻~曾经把老师气到~~所有,tolerate一下啦~呵呵。。还有,请不要相信这gang人平均年龄是18岁哦!

*****************************************************************************************

不知道啦。。。这one week holiday,我又是没有碰到半面书本。。holiday前的一个礼拜,我已经开始holiday mood了。。完全没有心读书。。。

看到你们都这样stressed,我觉得。。本人需要反省反省。。。我是不是应该跟他们一样,stressed 一点呢? 是不是不应该这样轻松。。。

讲到课业。。其实,我的physics,是很有问题的咯,带回来的书本。。只有第一天翻开来,到现在,还在那一面。。。还有chemistry, 也没有好到哪里。。(根本没有摸到)

其实,我有个选择。。我可以放弃数学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在拿着数学。。。如果,放弃数学,是不是有多一点时间读physics呢? 还是会很冒险,好像拿未来打赌呢?

我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我碰到internet,就不想离开电脑。。
我碰到床,就不想起床。。
我碰到
tv,就不想离开沙发。。

但是,我一碰到书本,就会马上离开书桌。。。
我一看到日历又被撕掉一
张,就很希望时间可以马上STOP
这么快,就拜三了。。。本人又要开始忧郁了。。。可以不要回去吗?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是要面对现实的。。。我知道。。。
我知道,要用功。。我知道,我还有很多
mid sem, final sem, 还有AS,A2 要考。。
我知道在那里不读书肯定是最后一名。。我知道我不想做最后一名,我知道我必须要用功。。。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

够了,不要找借口来。。。牢骚也发够了吧。。

************************************************************************************************

今天是SSI超级非法聚会,今天是hari raya.. 也是public holiday,整个新山都是外劳。。一路坐bus,看到很多外劳,嗯,聚在post office 附近,danga bay 附近拍照。。。嗯,有酱美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