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currently in love with the mediacorp drama...The Little Nyonya 小娘惹
this is the theme song of the blockbuster drama..sang by Olivia Ong..it's so nice..
the lyrics is so beautiful...




《如燕》
词曲:陈佳明
编曲:Terence Teo
制作人:陈佳明
演唱:Olivia Ong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Chorus: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唉,我好想念我的山本洋介(戴阳天饰)。。。但他的戏份完了,而且死相好惨。。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