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童言童语 Part 2

昨天, 我又闹着问我弟弟, 

" 你在家里有没有留下我的照片...等下我去印度很久, 你想念我的时候怎么办? 会不会忘记我长什么样子? "

" 酱啊…… 我就把爸的照片和妈妈的照片拿来photoshop, 二合为一就可以了咯!"

" 哦,酱的话,你不是也可能会拿到你自己的脸,还是拿到xxx(我二弟)的脸~"

" errrrr……….那可能要调, 可能我是 50- 50… 可能你是60-40叻…"

" 那你会用 photoshop 咩??"

" erm……不会…."

hahahahahahahahahaah~

(他的答案是在有时太有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