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The History…The Evolution…迈入20大关!!!

Soon, I am going to be officially 20 years old ( but forever 18 in my heart!!!) ;

Soon, I am going to step into a whole new chapter of my life ;

Soon, I am going to experience a totally different studying environment, which is a rare chance for me ;

Soon, I am going to learn a whole new stuff about my future career ;

Soon, I am gonna explore the country of colours and culture — INDIA ;

Soon……

快要生日了,其实,对我来说,生日只不过代表长大了,成熟了…但今年的20岁生日,在我生命中有一点重要,它代表着我有即将迈入另一个生命的阶段,是我即将踏入大学,即将在外国展开一段新的而且是非一般的体验!!!

通常快到生日时,人会变得有一点EMO  <哪里有…哈哈哈哈哈哈!!!>

无聊无聊一下,翻翻旧的相簿,看看我从一个tiny tiny 的宝宝,慢慢成长~ 顺便感叹一下,人类的奥妙,竟然可以从这么小一个,长成这么高~~

11062010(003) baby

P6240006

I “scanned” through all my baby’s pictures…found the top 2 pictures  are the cutest >.<

其实啦...老实话... 我个人觉得啦, 我小时候还蛮可爱的叻... ( 原谅我的不要脸 LOL )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小时候拍照喜欢吐舌头

P6240001 P6240009

大概是我1 /2 / 3 岁时期的模样吧...

P6240003

P6240002   P6240004    P6240010

茁壮成长.. 6 - 9 岁的阶段...

( 慢慢开始进入" 不堪回首 " 之阶段,看下去就会明白什么叫" 不堪回首")

P6240011    P6240005

10-12岁的时期...

其实,这两张照片是" 不堪回首" 时期中比较、稍微可以见的人的照片...还有很多是真的很恐怖... 我自己都很怀疑, 那个时期的我为什么会选戴那样的眼镜啦、为什么会剪这样的头发啦、为什么会把衣服这样穿啦、为什么把袜子拉的这么这么高啦等等, 很多很多很奇怪的问题... 还有,这段就叫做--"不堪回首part 1"…还有part 2 的咯…

 

PC280060form 2

14-15 years old… (不堪回首part 2)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把头发剪得很短...

14 yrs old PB020012  

15 yrs oldssi prom night chiang mai 048

中学时的青涩模样

DSCN08990019  DSCN10690124  

认识了这群PLKN gang…开始慢慢认识世界~

DSC00499   then,here goes the KTT first picture…

**  let’s skipped all the camwhore-ing in KTT, there’re toooooo many pictures **

接下来这几张大概是我这一辈子的超级噩梦吧...

P6240013 edit 3 

拍passport size picture 一直都是我的噩梦...hahahahaha…向来从来都没有拍过一张像样的照片...每次拿到passport 照片,都觉得可以拿来挡鬼、当"门神"来贴… 在我加字体时...我可是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我的脸给打马赛克...最后本人决定勇敢面对历史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勇敢面对以前那曾经幼稚的, 青涩的, errrr…. 恐怖的...有的没的等等...的自己!

翻完相簿后, 想对20岁的自己说, 只要面带微笑, 世界都是微笑的! 只要对自己有自信, 正向, 积极,笑容自然也是很开朗的! 记住, 有自信的人是最有魅力的! 还有, 你是否已做好准备迎接新生活了呢?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
- Helen Keller

jst_appwwwsendsubscriberjsy20100604

平平安安活了20个年头...我很感恩...有疼我的家人, 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也有很尽责的师长们...已经是我的福气...感恩!

5 comments:

lavenderstears said...

小时候的你好清秀好可爱,然后就到那不堪回首的片段,有点像七八十年代的人(哈哈,我看着笑了很久,其实都不太像你,不要打我)。。可是现在不一样啦,是位大美女了,真心话!!!原来你也有去过国民服役,我也是!!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欢迎加入二十岁的俱乐部!!

Sylvia said...

哈哈哈哈...七八十年代的人...哈哈哈哈
我不会打你的...我会...揍你...
没有啦...
不过,有好笑到~hahahaah~

and..thx a lot~ for ur wishes!!

snowei said...

生日快乐=)

se xian 思宪 said...

ah mei 说的好!我支持!

aiyo~没有什么叫不堪回首的啦~ 大家都一样的~ 今年的timing真的很……不懂怎样形容。出国前来个生日,是好事啦。在家嘛,如果在外地生日,会蛮难过格外想家的吧。所以,好好过,不只生日这天,是接下来的每一天每一分钟。朝理想出发、前进、克服种种困难。想哭就哭,哭完了就笑。

很喜欢这句话“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生活中的现实我们不需要逃避;遇到困难,积极应对;不顺心的时候,用正面的心态看待;害怕紧张担心的时候深呼吸,让自己勇敢,给自己鼓励加油打气。过了,就更强了。凡是,往好去。

许愿吧!祝你实现。

Sylvia said...

To Snowei: THANK YOU~!!!!!!!!!!!

To Sexian: that picture taken in M'cca one, right?!!! 还有,很喜欢你那番话的,我一定会紧记你说的这番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