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关于ECLIPSE

是的,没错,电影在Malaysia上映的第一天,我就去看了...看完了..感觉就是:“Edward是真的很帅啦~ 真的很迷人啦~”必须声明我并没有读这个series 的故事书啦, 但是各位Twilight 的粉丝们请不要打我...我真的还是觉得这个故事很....很.....没有意义...

6a00e54ecca8b988330133ec530dc6970b-450wi

哪,那位Bella 小姐也真是的,明明就是一个人类嘛...为什么她一定要behave得不像人类叻?偏偏要去喜欢一个不是人也不是鬼的东西(叫做吸血鬼/僵尸)还认识一个不是人也不是动物的人狼/ 狼人...真是的…(而且不是一个,还是一群吸血鬼,一群人狼)

然后叻,偏偏又有另外一些吸血鬼(我是说Victoria and the gang) 偏偏非要吸到Bella小姐的血不可…非要之她于死地不可...真是的...那边还有酱多人类,做么一定要喝她的血叻? 又不是说像西游记的唐三藏的肉, 吃了会长生不老...我懂你是要报仇啦..aiyo…不累么? 哈哈哈..

基本上整个storyline 就是, 2男(还是2只雄性怪物?) 争1女, 女的又不确定自己的心意, 偏偏这位女的 (可能血很甜,还是有喝了会长生不老的血,) 很容易"吸引"很多危机...2 男又必须肩负起 "英雄救美" 的 "伟大"责任…就是酱咯...

对,那天,后面有一群中学的小妹妹...当Jacob一出场...(由于狼人/人狼的体温比普通人高, 所以这位帅哥的戏份多半是光着上半身的, 露出他的 6 packs )后面那群小妹妹是激动到~~~~ 我很想笑...

EclipseMeadow不知道这一幕,在花田的这一幕是在哪里拍的叻… 风景真的很漂亮~~~ 好啦, 不要讲我把故事评的一文不值,erm erm erm erm... Edward 是蛮帅的啦, Jacob 也超有身材的啦~



不过...我还是很enjoy整个movie啦~hahahahaha



3 comments:

you xia said...

我看完了中文版的暮光之城四本书。。。可能是因为是翻译书的关系,我不觉得故事很好看~~觉得这种故事是用来骗小女生的~

OrAnge-wAsAbI said...

我看这部戏的时候旁边那班血气方刚的少女们一看见猛男即激动得叫声连连和全身颤抖。。。还真受不了。。。难道就不能低调点,收敛点,控制一下自己那亢奋的情绪吗?什么人来的?!

话虽如此, 这部戏还是值得一看。

Sylvia said...

you xia: 其实啦,我也同意这种故事是真的还蛮“骗小妹妹”的故事咯...但依然有不少拥护者,或许他的字句用的很唯美,我没有读,不能给comment..

orange wasabi:是真的咯,后面那些小妹妹,差点要喊出来咯,我跟我朋友在前面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