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勇气 + 胆量 + 决心 + 坚持 = 加油

" I look forward to it and yet I dread it. I’m reluctant to go and yet I’m willing. I’m afraid to leave the comfort of home yet I know its time to be independent. I’m rearing to start studying medicine and yet I worry. I do not want to leave Malaysia and yet I want to. I want to be a doctor and yet I’m afraid to.”

从朋友的blog看到这段话...完全就是我的感受...

终于12号就近在眼前了...虽然我依旧无法相信今天就是11号了...天啊~!!!!!!

终于有机会实现梦想了...离梦想又接近了一些些...但...

离开家里,出国留学,去经历文化冲击,去体验外国的生活,去经历困难,然后跨过阻碍,这是我从中学时的梦想,是我的目标,我就要可以经历了,我很兴奋~ 我很紧张~ 我也很期待~ 我在这个时候竟然也感到害怕,害怕离开家里,害怕外头的不确定…

" 朝理想出发、前进、克服种种困难。想哭就哭,哭完了就笑。
很喜欢这句话“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生活中的现实我们不需要逃避;遇到困难,积极应对;不顺心的时候,用正面的心态看待;害怕紧张担心的时候深呼吸,让自己勇敢,给自己鼓励加油打气。过了,就更强了。"

谢谢思宪这番话…

是的,现在就是欠缺多一点的勇敢和决心!!!

思玮,你要加油啊~!!!!

photo_486345

5 comments:

lavenderstears said...

这句话似乎变成了一句名言,实在是因为我们都深深地有着同样的感受!!好快好快!!!过了几天,你的部落,就是在印度那边写了!!加油=)

OrAnge-wAsAbI said...

也许你不欠缺我这句话,但身为朋友,还是一定要祝你一路顺风,身体健康(这句非常重要, 你明白我的意思,哈哈),还有就是加油咯!=D

非常期待你从印度写的第一篇文章,记得放很多很多的照片哦!还有记得告诉我们你在印度的手机号码。不要去了印度就消失了!(呸呸呸。。。)

好了, 你一定蛮紧张的。要放松, 要记得你并不孤独, 还有船到桥头自然直。

在印度见!=D

snowei said...

我想对每一个即将离乡背井,出国读书的我们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曾经我们为了这一天而付出了不少的心血,但是当他就在我们的面前时,我们却开始犹豫了。说实话,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我们不需要离开这片土地。为了我们的理想,多辛苦我们都会撑下去。
加油哦!希望到了印度我们会有机会周游列国。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Sylvia said...

谢谢各位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哦~!!!!

Mei Yee said...

这篇文章真的写得很好,写出了我们大部人的心声,真的令我有很大的感触,我还把它copy了起来勉励自己,哈哈!在印度那里要加油哦,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