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又开始EMO...

人坐在讲堂...我不保证我的脑有在运作,吸收...
为什么感觉我每次上完课都不知道自己在上什么...
为什么我感觉我不知道我应该懂什么...
为什么我每次复习的anatomy/physiology/biochem/etc etc 永远都不会记得...

是我心不在焉吗? 是我听不懂人家的英文吗? 还是我懒惰? 还是我笨?
为什么我对牙科,还是一点认知, 一点了解都没有...
我可以顺利毕业吗?????
我会成为一名牙医, 好牙医吗???
人家都说...印度毕业回来的医生, 牙医都很skillful...
我...可以吗???

游子...正式加入游子行列...
我...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加油...你的家人等着你学成归来...

加油!!!

没有时间EMO 了... 读书吧...



3 comments:

lavenderstears said...

the first sentence..i hv exactly the same feeling as u..

snowei said...

我们只是不小心丢失了自己,很快就会找回来了。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吧。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